乌鸦进口水

wc焚化炉ch跟坨史一样我还玩,我是真爱粉

克莱因蓝咖啡

  半夜发疯产物🤡啥也不是,烦死你们,纯恶意(()(整活啊)

  苏美,美第一视角

     注意避雷 !!!

  

  一片灰色的海,怎么也游不出去,里面飘着的回忆那么甜蜜,却又似利刃一般戳中我的心脏

  海面时而闪出粉色的光斑,是什么?

  是爱情,是爱情……是爱情……吗?

  依稀在昨天,我与他

  玫瑰与向日葵

  资本与……什么,一个榆木脑袋吗?

  他,笨笨的,感受不到我的爱

  

  像粉色的巧克力,克莱因蓝的咖啡……

  咖啡?

  我挺喜欢喝咖啡的,特别是冰美式

  他喜欢吗?

  不,他喜欢伏特加和来自神秘东方的茶……

  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呢?

  是我太招人厌了?

  不,不是,他一定是单纯的不喜欢我……吧……

  好吧,我承认,我的暗恋已经人尽皆知了,可他就是不知道,他是真的不在乎吗?

  

  OK,我不在乎他…不在乎……吗?

  我忘不了他

  玫瑰是有记忆的,玫瑰会记得来自西伯利亚的向日葵,记得他怀里的温暖,记得他身上淡淡的清香……

  可是玫瑰不能挽留任何东西啊……

  哦……

  所以你一定要离开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